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活動主持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展場硬體活動公司評比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週年慶活動公關公司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奠基儀式活動企劃公司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快樂的元旦 文/張偉 年一度的元旦又來了,為了慶祝元旦,我們學校將舉行慶元旦文藝活動。 活動開始了,同學們用歌聲與舞蹈,表達了對新年到來的喜悅以及對新一年的憧憬。首先,是班級的小合唱《其多列》,舞蹈《小蘋果》。接著是個人的才藝展示,一年級的李國豪代表學校去參加獨唱比賽還獲得了一等獎,他的歌聲真的很好聽。活動更加精彩了,我們和舞蹈隊的同學們,一起跳起了歡快的大三弦,隨著節奏,我們盡情跳舞…… 最后是頒獎儀式。老師給參加比賽獲獎的、平時學習成績表現突出的同學頒發獎狀。此時,我擔心自己的書法比賽沒獲獎。聽著老師一個一個地叫名字,我心里很緊張,念到三年級了,我的耳朵像兔子耳朵一樣,豎起來聽著,生怕聽不到。終于聽到老師叫我了,“張偉獲書法比賽二等獎。”我激動極了。 這個元旦我很快樂,因為我又有了進步。 元旦禮贊 文/魯庸興 新年已經伴著冬天的童話與浪漫,攜著元旦、春節的企盼即將登場,2016年淹沒在了時間的天空。一年又過去了,讓我們輕輕地揮揮手,對逝去的日子說聲再見!讓我們張開熱情的雙臂,擁抱美好的2017年。 站在新年的門檻前,迎新辭舊,感慨萬千:過去的一年,不管是憂傷,還是快樂,是失意,還是輝煌,是失敗,還是成功,都已成為歷史,如過眼云煙,而現在完全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新的歷程,新的起跑線,新的景象,新的感受,新的機遇,新的思路,新的計劃,新的局面,新的挑戰……但愿時光的風雨洗滌去昔日的迷惘與怨咎、但愿良辰的霞緋招引來今朝的生機與清遒、但愿元旦的曙光照亮輝煌的前程、壯美的神州。翻開日歷的扉頁——元旦,我們應該知道怎樣用汗水和心血撰寫簇新的卷首。 元旦帶給我們的永遠是一種“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心境。站在2017年的窗口前,親吻那第一縷陽光,把我們里里外外照亮,把世界洗刷個干干凈凈,我們把快樂保存、把痛苦刪除。元旦充滿生機和希望,元旦充滿生氣與風流。新年是一幅幅歡快的油畫,每一筆的涂抹,都充滿一種溫暖的氣息;新年是一行行押韻的詩句,每一句靈感的迸發,都飽含一種殷切的心愿;新年是一首首動聽的歌謠,每一段的吟唱,都凝聚著一種給力的精神;新年是一篇篇精彩的故事,每一次的講述,都在傳遞領悟到的思想的升華。 元旦的豪壯獻詞給人以生活的溫馨、奮斗的鞭策、進軍的鼓號。揮手2016,我們的心情感慨萬千:總有一種過去的拼搏,讓我們無怨無悔;總有一種汗水的流淌,在海納百川的胸懷中延續。擁抱2017,我們的內心豪情萬丈:總有一種未來的展望,讓我們信心滿懷;總有一種夢想的綻放,飄動在感恩生命的坦蕩路途。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微笑著,歌唱著,祝福著,邁著大步走向春天,去迎接又一個盛世華章。 元旦,也是年 文/郝再富 童年時期的元旦,過得十分簡樸。 元旦這一天,大隊、小隊隊房大門口的垛子上,村小學的榪頭上都要張貼幾幅“歡度元旦”的紅色斗方兒,在街道兩側醒目的墻壁上斜著貼一些條形的彩色標語,整個村落就一下子有了節日的氣氛。這一天,家家戶戶都在動干鍋,麻油燒開時的那一股濃香的味道溢出低矮的土屋,彌漫在山村的角角落落,飄蕩在角角落落的上空。凝聚了故鄉濃濃的風情風韻,詮釋著大山深處哪一種鄉村溫馨、祥和的底色和濃濃淡淡的古韻風情…… 當時,我正在村小讀書。陽歷年的前幾天,我們除了上課外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排練節目。每天吃過下午飯后就來到學校,在老師的指導下一遍一遍地反復排練著每一個節目,節目的形式大多是合唱,排練的內容多數是《在北京的金山上》、《閃閃的紅星》、《沿著社會主義大道奔前方》等當時最為流行的歌曲。排練時老師都要給每一首歌曲設計一種隊列的造型,編排一些能表現主題的動作,做到律動與節拍的和諧統一。我們每個孩子都穿著臃腫的衣服,滿懷激情用盡全身的力,扯足嗓子唱著每一首歌。那一首首歌曲鏗鏘有力、跌宕起伏、催人奮進的節奏,在我們幼小的心靈中烙上了純真的思想印跡。 大人們也不閑著,他們白天打井、修水庫、搞農田基本建設,晚上也要排練節目。他們排練的是《紅燈記》、《沙家浜》、《白毛女》等劇本的整場戲。大人們演戲都有專門的行頭,各角色都有各自的服裝,穿上服裝后都挺像一回事兒,不亞于電影里的演員。我最喜歡《沙家浜》里郭建光穿的那一身衣服,筆直的褲子,展刮刮的上衣,穿在身上十分精神。 終于等到陽歷年這一天了。演出前,村禮堂門前在鼓架上支起了大鼓,掛起了銅鑼。一個后生一手打鼓一手敲鑼,一陣緊一陣慢,手若翻花,一派陽光之氣,發出驚天動地的響聲,鼓鑼聲聲招呼著全村的老老少少。婦女們趕緊收拾好碗筷、關好門窗、圈好雞豬,穿上吊面皮襖圍上自己喜愛的頭巾;小伙子們用梳子蘸上水把頭梳理得亮亮晶晶;大姑娘們把辮子辮得緊緊的還扎上了紅頭繩,穿上自己平時不舍得穿的衣服;男人們叼著煙斗,個個身上還留有炸糕的香味兒一撥一撥來到了禮堂……晚上的節目一看,陽歷年也就算過了。 那個時代鄉村文化落后、生活貧困,沒有什么現代化的文化娛樂活動,但自練自演的文藝節目豐富了山村的文化生活,給成年累月勞作的人們補給了精神食糧。故鄉的陽歷年積淀了那個年代鄉村濃重的文化底蘊,創造了厚重的鄉村歷史…… 元旦,別樣的記憶 文/魏益君 記不清是哪年的元旦了,大概是我六、七歲吧。那時生活還比較貧困,但是過小年(農村稱元旦為小年)總得吃上頓白面饅頭。終于可以吃上白面饅頭了,我讒涎欲滴。可當我拿起大啃一口時,卻愣住了:原來白面只是一層皮,里面是玉米面。母親說:“吃吧,這是銀包金,吉利!”我知道,這是因為家里窮吃不起白面,母親便有了這樣的“杰作”。但“銀包金”總比地瓜煎餅強多了。那個元旦,我們一家人吃得津津有味,最后只剩下三個饅頭。母親當時就給我和弟弟分了,弟弟兩個,我一個。我怕第二天都被弟弟吃了,便把屬于我的那一個收起來,用紙包了,放在床頭。誰知,夜里卻被弟弟的一泡尿給淹了,害得我心疼了大半年。 讓人懷舊的元旦,當是1990年。那年元旦前夜,部隊和駐地群眾舉行新年團拜會,千余名官兵與駐地村的鄉親們齊聚部隊禮堂廣場,共話軍民魚水情。震天的禮炮,燦爛的禮花,形成了蔚為壯觀的場面。 團拜會結束后,政治處主任讓我將團拜會的內容形成一篇稿子,送給地方媒體。稿子寫完了,可我卻犯了愁,這樣時效性強的稿子,報紙顯然不可能用,送給廣播電臺,新年元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值班。 當我抱著僥幸一試的心態來到市廣播電臺采編室,驚喜還真的有人值班。值班同志正在伏案書寫,見我進來,直起身子,沖我友好地笑笑。 我將稿子遞過去,他看過后大聲地說:“原來你就是魏益君啊,真是久仰。經常在報上看你的作品呢!” 我也趕緊請教對方大名,他說他叫王龍泉。其實,王龍泉這個名字對我一點也不陌生,不僅《青州報》每期都有王龍泉的名字,市報、省報也經常看到他的文章。 那天,我們一見如故,交流了很多有關寫稿投稿的事。分別時,王龍泉囑咐我以后多給電臺寫點稿子,并笑著說電臺也有稿費的。當晚,我那篇《焰火花開堯王山》的報道便在廣播電臺播發了。 記憶尤新當屬2001年的元旦。那年元旦前夜,當時我在《臨沂日報·平邑版》工作。那一晚,為了趕發縣委書記、縣長的元旦祝詞,當晚成稿,當晚排版。由于成稿急,再加上微機照排系統剛組建不久,業務不熟。當我們校對無誤傳完版時,已過午夜12點。饑腸轆轆的我們,來到夜市的小吃攤。社長非要老板包水餃。我們不解,大半夜的吃什么水餃?寒冷的星星下,我們端起溫熱的酒杯,就聽社長說:“新年好!”我們一愣,接著笑了。是啊,端起酒杯,我們已經在新的一年了,難怪社長非要吃水餃啊。 啊,又是一個元旦如期而至,我想回到鄉村,與我聯系幫包的貧困戶再創一個難忘的元旦回憶。 >>>更多美文:好文章

村外有一口老井,那曾經是維系著我們老村上下一百多口人生活的命脈。 老井究竟有多老?小時候我問過外公,他是2004年去世的,享年93歲,算起來應該是清朝光緒年間的人了。外公告訴我,打從他記事時起,這口老井就存在著。外公還告訴我,他小時候也和我一樣問過同樣的話題,問的是村里年紀最長的人,那老人瞇著眼想了半天,掰了掰手指頭算了算,然后又搖了搖頭,到最后也沒有說出個所以然。我猜想,老井怕有幾百個年頭了吧。 老井位于老村西邊兩華里處,之所以選擇這樣的距離,先人們挖井時是基于安全考慮的:離村子近了,各家各戶散養的牲口萬一掉下去怎么辦?離村子近了,用水不便,所以當初先人們挖井選址是動了一番腦筋的。 可是讓我一直疑惑不解的是,老井位于全村地表的最高處,周圍沒有任何水源,全是旱地,東面只有一條小路通往小村,為什么老井的水總是那么充足,那么清澈? 老井的四壁是青磚砌就的,日久天長,井壁長滿了厚厚的青苔,人趴在井口往下看,黑咕隆咚的,什么也看不見,只覺得一股股寒氣往上竄,給人一種滄桑、神秘和凄涼感。井口外面用兩塊殘缺的磨盤鋪就,磨盤上刻了大約兩公分深的凹槽,人打水時不用擔心腳底下打滑。還從未聽說過,鄉親們有誰打水不慎掉進井里的。 盡管老井離村子不算遠,但對我們家來說,吃水卻是一大難題。那時父親在外地工作,一年到頭很少在家,母親身體瘦弱,挑上百十多斤重的一擔水很吃力,所以平時用水幾乎全靠左右親戚鄰居們幫助。誰家勞力去老井打水,順便幫我家水缸也灌得滿滿的。 我小時候就對老井懷有深深的敬意。母親曾經告訴我,老井是上了年歲的,上了年歲就有了靈性,他知道如何保護人,要是誰萬一掉進井里的話,井里的水龍就會浮起身子搭救落水的人。因此我和小伙伴們經常毫無顧忌地在井邊玩耍。 那時,烈日炎炎的夏季,尤其是午后兩三點鐘的光景,村里的孩子們在別處玩夠了,瘋累了,折騰得嘴干舌燥,嗓子眼直冒火,便紛紛跑到老井打水喝。 打水的工具是臨時制作的:從藕塘里摘下一片荷葉,再從老井旁邊地里拔一根麻桿,剝下皮當做繩子,系住荷葉的四周,做成一個簡易的水瓢,再用麻繩栓著,放進井里。每打一次水,可供兩三個人飲用。大伙瘋搶著,捧起荷葉做成的水瓢,“咕咚咕咚”連灌幾大口。老井的水涼冰冰、甜絲絲的,從頭頂一直涼到腳后跟,從舌尖一直甜到心里,大伙連呼過癮。在以后的幾十年里,我喝過好多地方消過毒的自來水,各種品牌的純凈水,以及許多名目繁多的飲料,可以說沒有哪一種水能比得上我們村里老井的水好喝。 老井的水從來沒有干涸過。從我記事以來的幾十年間,經歷過好多次干旱少雨的年份,許多溝塘河渠都張著干裂的大嘴巴,可老井的水照樣源源不斷,真可謂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有人甚至用機器抽取老井的水澆灌莊稼,這未免有點奢侈了。我想如果不是到了無可奈何的非常時期,人們是舍不得這么做的。 從八十年代起,鄉親們為了生活方便,幾乎家家門口都打了壓水井。不過,據鄉親們普遍反映,家門口的井水,口感不好,甚至有點發苦、發澀,還帶點咸味。所以平時只能用門口的井水洗衣、洗菜、飲牲口,人吃水還得到老井去挑。后來村里有幾個有點學問的年輕人說,家門口的井水,水質差,含堿分大,重金屬超標,長期飲用會患膽結石、腎結石,還有患癌癥的危險。還聽說,前一陣子,有人從老井取來水樣到有關部門檢測,得出結論是,老井的水富含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稀有元素,具有養生、健體、增強免疫力之功效。這樣一來曾一度被冷落的老井又重新煥發出了青春,前來老井打水的人絡繹不絕。 不過,我對老井的深厚感情并非別人所說的神乎其神的保健養生之功效,而是我幼時與老井難以割舍的情緣。 一年又一年,一年又一年,老井就這樣,面對蒼天,靜靜地、安詳地、從容地躺在那里,像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曾經與鄉親們一起度過那些艱難困苦的歲月,又同樣一起感受到當今社會的喧囂與繁華。他是那樣默默地、竭盡全力地用甘美的清泉哺育著他摯愛著的老村的人們,自然,勤勞樸實的村民們也以同樣的摯愛與感恩守護著這口滋養著他們祖祖輩輩的老井。 但愿老井永不干涸。 作者簡介 李龍,男,1966年生,安徽省霍邱縣人,大學文化,1986年參加工作,長期從事語文教學、教研和文學創作,發表各類文學作品數百篇,著有詩集《詩意地生活》(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系安徽省詩詞學會會員。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台南奠基儀式活動規劃公司評比 台南變臉表演活動公司推薦 台南氣球佈置活動規劃公司收費台南週年慶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激勵大會活動公關公司收費 台南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活動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w86fy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